【收到商品請先檢查】

1. 檢查商品時請勿毀損包裝、標籤、背卡等破壞原包裝的任何情形

2. 商品不提供試用,下水後(馬達、圓桶、外掛、魚網...)商品恕不受理任何情況之退換貨,如有任何疑慮,請於拆封前來信或致電客服詢問。

 

 

【產品故障維修注意事項】

1.新品故障七日內非人為因素直接寄送新品更換來回運費均由我們幫您負擔。

2.商品超過七日後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送修工作時間約兩~三星期請您寄送回來時,隨商品與放一個信封標明故障狀況、姓名、連絡電話收件住址以及120元的回程運費。

3.各品牌商品保固時間不同,保固時間清楚標示於各商品外包裝說明。

4.三裕出售之保固商品均含有保固卡or保固貼紙標示,請隨產品一起寄回,如無提供將無法保固。

商品將交由原廠維修,保固期間內,"非人為因素"損壞不需要負擔維修費用(由原廠判定)如有維修費用待廠商報價後,會先與您聯繫確認。


 

【商品退換貨】

1.退換貨請於三日內與我們聯繫,超過七天猶豫期若未收到退換貨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2.確保商品保持全新包裝完整狀態,請於七天內以此原封包裝紙箱寄回(以郵戳為憑)。

3.商品不提供試用,下水後(馬達、圓桶、外掛、魚網...)商品、活體恕不受理任何情況之退換貨。

4.換貨商品請於寄回時,附上回程宅配運費120元和商品差價,(倘若更換較低價商品,則於出貨附上退款金額)待我們確認商品完整性後寄出欲更換之商品。

5.因個人主觀因素諸如運轉聲音、震動、不夠亮、不好用…等非功能故障要求,非瑕疵退換請自行負擔來回運費。